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快艇驚天反勝勇士

時間:2019-04-17 03:18:30來源:大公報

  圖 :勇士中鋒D卡辛斯受傷倒地,面露痛苦神色\美聯社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NBA季後賽首圈比賽昨天繼續上演,西岸方面勇士在主場一度領先31分的情況下,被快艇上演驚天逆轉,最終快艇以135:131反勝,將系列賽總比分追成1:1。此外,勇士更遭遇噩耗,中鋒D卡辛斯在後場完成搶斷後,突然在前場意外倒地受傷,D卡辛斯左腿股四頭肌受創,極大可能賽季報銷,對勇士來說可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勇士昨仗第三節時已經一度領先31分之多,原本以為比賽早已失去懸念,誰知道快艇在進攻巨星路易斯威廉士的帶領下上演翻盤好戲,加上勇士全隊在大比分領先後防守鬆懈,快艇最終一鼓作氣完成驚天逆轉。快艇路易斯威廉士取得全場最高的36分,夏利爾和加連拿利分別得到25分和24分的高分,勇士史提芬居里有29分進帳,杜蘭特獲21分。

  賽後,路易斯威廉士接受了採訪,他談到自己的球隊總是被看低的話題,他說:「人們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吧,去年我們是50%勝率的球隊,今年我們繼續努力向上,我對我們的提升並不感到驚訝,我知道我們所擁有的天賦,但是我也明白,我們應該做些什麼來展現我們自己的天賦。」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