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大埔士氣高昂目標取勝

時間:2019-04-17 03:18:27來源:大公報

  圖:哈利是大埔前場主力,力爭入球\資料圖片

  2019亞洲足協杯分組賽I組賽事將於今晚8時在旺角大球場上演,由港超聯球隊大埔主場迎戰中國台北航源隊。大埔首仗擊敗傑志全取三分,士氣正盛,今仗面對分組賽中實力最弱的航源,大埔必定全力出擊,預料可以大勝而回。(NOW633台今晚7時45分直播賽事)\公報記者 張 銳

  大埔在首場亞協杯分組賽以4:2擊敗傑志,在今屆亞協杯旗開得勝,贏波實至名歸。大埔主教練李志堅昨天和中堅艾華度一同出席記者會,李志堅表示,因上周末球隊沒有比賽,因此球員有了充分的時間休息。他表示雖然港超聯很重要,但始終在亞協杯代表香港參戰,今仗會以取勝為目標。他又認為對手航源有幾名海地球員,會對大埔構成一定威脅。而航源在首場分組賽輸波,表現被動,他認為航源今仗仍會以守勢為主。艾華度表示,球隊在分組賽首場比賽成功擊敗傑志,因此有信心今天能再贏得比賽。

  作客的航源是去屆當地聯賽季軍,陣中的本土球員主要是來自輔仁大學的學生,為增強今屆亞協杯賽的競爭力,引入多名來自海地的新援。航源首場分組在主場以0:3不敵朝鮮4.25 SC,因此今仗在沒有失分的空間下,或會伺機反擊,為主隊帶來不少壓力。航源主教練陳永盛和隊員周宇傑昨天出席賽前記者會,陳永盛表示,球隊雖然昨天才到港,球員比較疲勞,但球員已準備好今晚的比賽。他表示雖然近期香港的天氣不太好,但台灣的天氣和香港很相似,因此適應上不是問題。周宇傑表示,大埔是一支實力非常強勁的隊伍,他對大埔的隊員印象深刻,非常期待今天的比賽。

  比賽門票售價80元,長者及學生特惠票40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