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強弱分明\法國料大勝「魚腩」摩爾多瓦

時間:2019-03-22 03:18:28來源:大公報

圖:法國隊的保羅普巴出席賽前記者會\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每日郵報、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世界杯冠軍法國明晨開始歐洲國家杯外圍賽,在A組作客「魚腩」摩爾多瓦,大勝一仗沒有丁點難度。(有線605台香港時間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法國大部分世界杯冠軍功臣,包括保羅普巴、基沙文、基利安麥巴比及尼高路簡迪都一一入選,主要就有後衛盧卡斯靴南迪斯、班捷文文迪和前鋒奧士文尼迪比利因傷落選。表現回勇的曼聯鋒將安東尼馬迪爾,原本事隔一年後可獲重召,偏偏卻因右膝傷患而退隊,由馬德里體育會的湯馬士林馬補上,曼城中堅拿樸迪則獲教練迪甘斯免役,讓其替球隊作最後衝刺。

摩爾多瓦兩位在意甲效力的球員、卡利亞里中場艾度亞伊安列達和拖連奴前鋒達馬斯簡都有入選,亦有效力以色列海法馬卡比的中場真沙利,他在歐國聯射入3球,但面對世界王者法國,他們統統都是「小矮人」。摩爾多瓦在對上的世杯外和歐國外,失球不算很多,主要是小組中並無一線強隊,如愛爾蘭和瑞典等二線隊伍鋒力也不銳,上次和勁旅同組是2014年世杯外,當時主客兩仗合共吞下英格蘭「9蛋」,且看法國能數多少。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