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東方「5蛋」大炒凱景

時間:2019-03-18 03:18:00來源:大公報

  圖:東方的洛迪古斯(前)連中三元/新華社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港超聯足球賽昨天上演兩仗,其中位列聯賽榜榜末的凱景坐鎮主場深水埗運動場對陣東方,結果後者在射手洛迪古斯大演「帽子戲法」下,以5:0大炒對手,全取3分。賽後東方積23分位列第5,僅以6分落後榜首球隊大埔。

  理文以寡敵眾逼和元朗

  仍未放棄爭冠希望的東方,昨仗狂攻包尾的凱景,僅花6分鐘便由艾華頓接應林嘉緯的頭槌二傳後起腳破網,助東方揭開大勝的序幕。38分鐘,洛迪古斯接應傳中射成2:0至完半場。得勢不饒人的東方下半場再入3球,63分鐘,中堅利馬彭利拿接應林嘉緯的橫傳攻入空門成3:0。洛迪古斯分別於66分鐘及70分鐘再度「士哥」,成功連中三元,助球隊以5:0大勝凱景,保住爭標希望。

  另一仗,元朗在元朗大球場主場對陣理文,結果後者在絕大部分時間打少一人下,以2:2逼和元朗。理文的余煒廉在開賽後5分鐘便被罰紅牌出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