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世冠盃將由24隊角逐

時間:2019-03-17 03:17:52來源:大公報

  國際足聯周五宣布,已落實通過2021年起的世界冠軍球會杯擴展至24隊出戰。現時的世冠杯由來自六大洲的7支球隊參賽,其中歐聯、南美自由杯冠軍球隊直入4強。不過,新制增至24隊出賽後,肯定需要更多場比賽,雖然賽事會改為4年舉辦一次,但多支歐洲勁旅仍然反對改動,甚至去信國際足聯抗議,並揚言杯葛賽事。 (ESPN FC)

  哥迪奧拿看重歐聯冠軍

  曼城目前大有機會贏得本季英超及歐聯冠軍,主帥哥迪奧拿表示,如果一定要其選擇一個冠軍作為成功標準,他認為奪得歐聯冠軍更能代表成功。哥迪奧拿說:「我在拜仁慕尼黑執教時,便因未能打入歐聯決賽而被人批評,我的標準和要求也很高,我認為歐聯冠軍將是曼城成功與否的標準。」   (每日郵報)

  施丹樂意執教麥巴比

  本季表現大跌的皇家馬德里已經請回曾助球隊贏得歐聯3連霸的施丹回歸,有傳他們更會在轉會市場有大動作,包括簽入巴黎聖日耳門的「雙星」尼馬及基利安麥巴比。施丹在訪問中表示,很樂意執教同樣來自法國的麥巴比,他說:「我非常想基利安麥巴比為我效力,他(基利安麥巴比)是世界級球員,但現在不是深入談論這個話題的時候。」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