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蔡贇:將更多關注羽球青訓

時間:2019-03-14 03:18:1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新華社南京報道:前奧運羽毛球冠軍蔡贇13日在南京參加2019VICTOR品牌大會時接受採訪表示,自己退役後一直從事羽毛球賽事和培訓工作,未來將更多關注青訓,希望用自己的一點點力量推動青少年培訓。

  VICTOR在大會上表示,將和蔡贇開展長期合作。對此蔡贇表示,合作不只是個人的,會更多放到青少年上,包括青訓、賽事。「想做的就是要普及羽毛球,讓更多人喜歡、參與羽毛球。」他說。

  2018年,蔡贇和張亞雯、龔睿那共同發起致力於青少年羽毛球普及和運動員培養的冠軍聯盟杯羽毛球賽,在長沙、重慶和廈門分別舉行了賽事。蔡贇說:「去年的比賽,尤其是廈門站的比賽中,我們看到有這麼多人,包括一些省市隊的專業選手都投入到這一賽事中來,今年肯定還要繼續辦下去。」

  在當日的大會上,VICTOR宣布將繼續支持中國殘疾運動事業,贊助中國殘疾人羽毛球隊。同時,除贊助江蘇、廣西、湖北、上海等省區市羽毛球隊外,VICTOR還向眾多羽毛球傳統學校、少兒羽毛球培訓基地提供支持,從少兒做起,從地方做起,擴大羽毛球群眾基礎,也為中國羽毛球的發展輸送更多新鮮血液。在賽事活動方面,VICTOR將繼續冠名贊助中國公開賽和多項中國羽協計劃內比賽,並將自主舉辦的業餘羽毛球賽事IP「雙雄會」進一步擴大規模至40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