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意丙隊被褫奪資格

時間:2019-02-20 03:18:46來源:大公報

  日前在意丙聯賽竟狂輸0:20的普羅皮亞琴察劫數難逃,終於被賽會取消聯賽資格,今季所有成績亦告取消,並遭罰款3萬歐元。該隊於上周日聯賽只派下限的7人應戰,其中身兼雜務的39歲物理治療師不符比賽資格,被視作連續4場棄賽,按規例被逐出聯賽。

(ESPN FC)

  西足總改革超級杯

  西班牙足總宣布改革西班牙超級杯,把參賽隊伍由2隊增至4隊,並且移師西班牙國外舉行。西超杯一直由前一季的西甲冠軍與西班牙杯冠軍進行兩回合比賽,如今加入聯賽和西杯的亞軍,足總表示希望避免予人西班牙足球只有某一、兩間球會的印象,具體形式在4月再討論。     (法新社)

  哈利卡尼即將復出

  熱刺射手哈利卡尼傷勢進度遠勝預期,據報已可重新投入操練,有機會在本周六英超作客般尼時復出。卡尼在上月中對曼聯時弄傷足踝韌帶缺陣了7仗,原以為下月初才可復操。另外,熱刺宣布今年7月會在新加坡和上海踢季前熱身賽。

     (ESPN FC)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