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馬賽奏捷巴神又有入球

時間:2019-02-18 03:18:23來源:大公報

  意國射手「巴神」巴洛迪利又「士哥」,他在上周六晚法甲主場對艾米恩斯之役,在馬賽隊友泰奧雲先開紀錄後,禁區內轉身射入,助馬賽贏2:0,自上月由尼斯加盟後,4場聯賽入3球,比上半季在尼斯10仗零入球,表現可謂天壤之別。然而馬賽亦應小心這不過是巴神的「三分鐘熱度」。

(ESPN FC)

  比沙路創最老入波紀錄

  秘魯前鋒老將比沙路,於昨晨德甲補時6分鐘替雲達不來梅扳平,助球隊以1:1作客逼和哈化柏林,他以40歲零136天之齡,成為德甲史上最老入球者,打破另一不來梅球員禾達華於1996年創下的40歲零121天紀錄,繼成為德甲入球最多的外援後再創新猷,至今在德甲累積射入195球。 (法新社)

  費爵爺慈善賽客串復出

  「費爵爺」費格遜宣布東山復出,不過只是「一場限定」的慈善賽。曼聯確定費格遜將帶領曼聯傳奇隊,出席今年5月26日在奧脫福舉行的一年一度慈善賽,對手為拜仁慕尼黑傳奇隊,而20年前的當天,正是費格遜帶領曼聯在歐聯決賽經典反勝拜仁慕尼黑的日子。  (ESPN FC)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