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周漢聶成本地全馬「一哥」

時間:2019-02-18 03:18:1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21歲的香港跑手周漢聶首次參加渣馬全馬男子組比賽便一鳴驚人,他以2小時25分57的成績成為全港時間最快的跑手,晉升本地「一哥」。至於全馬女子組,去年首次成為本地「一姐」的黃芷銦雖然跑出2小時56分26秒的成績,較去年時間慢了1分11秒,但仍成功蟬聯本地「一姐」。

  周漢聶賽後透露練習時完全沒有預料到能跑出今次的時間,他認為是意外收穫。雖然在馬拉松有相當不錯的成績,但他坦言未來還是會以3000米障礙賽為重心,馬拉松什麼年齡都能跑,未來希望有機會能代表香港出戰2024年巴黎奧運會。

  黃芷銦去年反覆遭遇傷患,更是有一年沒有參加馬拉松比賽。當知道自己再次成為本地「一姐」時,她忍不住流下了感慨的淚水,賽後她直言作為運動員怎會不想成為冠軍或第1,也非常感謝本地長跑夫婦陳家豪和姚潔貞的栽培和鼓勵。黃芷銦透露離東京奧運標準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會繼續努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