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李慧詩參加港國際單車賽

時間:2019-02-13 03:18:39來源:大公報

  圖:港單車選手李慧詩(右二)、梁峻榮(右一)、張敬樂(左一)等合照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剛在上月的世界杯場地單車賽香港站取得兩面金牌的香港車手李慧詩,昨天與隊友梁峻榮、張敬樂等在紅磡出席將於下月8日至10日在將軍澳香港單車館舉行的國際單車賽記者會,她對於隊友馬詠茹再次退役的決定表示尊重,亦指此舉不會影響下月在波蘭舉行的場地單車世錦賽女團爭先賽備戰。

  李慧詩在記者會上表示,師妹馬詠茹在上月主場出戰世界杯後決定再次退役,李慧詩表示尊重對方選擇。而場地單車世錦賽將於27日至3月4日在波蘭舉行,李慧詩指馬詠茹的離隊不會影響港隊備戰女團爭先賽,因為馬詠茹之前已經幫助港隊搶得分數,不會因為她離開而扣分。李慧詩亦透露最近已為世錦賽作高強度訓練,她盼能繼2013年奪得世錦賽500米計時賽冠軍後再添「彩虹戰衣」。

  國際單車賽是Six Day Series賽事的首個亞洲賽站,賽事匯聚全球頂尖的男女子單車好手及青年車手同場獻技;比賽場地將以動感音樂及閃爍燈光作為背景,為觀眾帶來獨一無二的單事盛事。賽事門票由240元至380元不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