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羅馬有望首擒波圖

時間:2019-02-12 03:18:2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歐洲足協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明晨另一場歐聯16強首回合賽事,由意甲球隊羅馬主場惡鬥葡超班霸波圖。羅馬上屆殺入4強,近況也不俗,反觀波圖今戰有兩進攻主將未能列陣,預料羅馬有機會打破宿命,首度擊敗波圖。(NOW644台,有線662、602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主隊剛取大捷

  羅馬本季表現屬「波浪形」,一浪高、一浪低,最近又開始由浪底向上,剛在聯賽取得大捷。羅馬表現不穩主要是因為出現大量傷兵,但卻造就年僅19歲的中場尼高路辛尼奧路「上位」,更已射入3球,有人已經把他和球隊名宿托迪相提並論。辛尼奧路在分組賽已經上陣5次,預料今戰會正選扼守中場,支援迪斯高和艾沙拉維,但鋒將辛基斯安達和中場柏洛迪仍然養傷,捷克射手柏德列舒希克則上陣成疑。

  波圖的兩大進攻主將、射手馬利加和翼鋒捷西斯哥朗拿將雙雙缺陣,前者正受傷;後者則累積滿黃牌需要停賽,馬利加在分組賽攻入5球,哥朗拿則有3球進帳,兩人缺陣對球隊肯定影響甚大。球隊上月簽入了葡萄牙中堅老將比比,將與前皇家馬德里隊友、門將卡斯拿斯組成經驗豐富的防守拍檔,但和昔日如日方中時相比,肯定已大打折扣,以往4戰未嘗敗於羅馬,現在可能要首嘗敗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