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占美尼斯朗頓成球隊取分關鍵

時間:2019-02-11 03:18:12來源:大公報

  圖:紐卡素前鋒荷西朗頓(右)本季表現理想 /資料圖片

  狼隊與紐卡素本季英超暫時入球最多的,同樣是來自拉丁美洲的射手,狼隊是墨西哥的魯爾占美尼斯,紐卡素則是委內瑞拉的荷西朗頓,兩人都是本季新加盟的球員,有此佳績實屬可喜,兩人的入球也每每成為球隊取分關鍵。

  有份出席去年世界杯的占美尼斯,至今25場聯賽都有為狼隊披甲,暫時攻入9球,是他來到歐洲「搵食」後單季入球數字新高,其入球協助球隊取得5場勝利,包括主場贏車路士及作客擊敗熱刺。占美尼斯本季由葡超球隊賓菲加外借加盟,之前已效力賓菲加3季,故與目前狼隊陣中的葡萄牙球員合作不會有大問題,看來也是有好表現的原因。

  同樣以借將身份由西布朗加盟紐卡素的委內瑞拉國腳朗頓,本季英超上陣19次射入6球,佔球隊總入球接近三成,他之前亦曾效力西布朗3個球季,但每季入球數字從未達雙位數。朗頓的入球對紐卡素也非常重要,為球隊帶來3勝2和成績,當中兩次射入致勝球,早前球隊主場勇挫曼城2:1之役,他便先為球隊扳平,和占美尼斯的「士哥」同樣含金量十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