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南特「封存9號」永念伊美利安奴沙拿

時間:2019-02-09 03:18:19來源:大公報

  圖:南特球迷早前到球會主場門將悼念伊美利安奴沙拿/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球迷終於要接受不幸的消息,日前從英吉利海峽打撈起的飛機殘骸,機內發現的遺體已證實為阿根廷球員伊美利安奴沙拿,馬拉當拿、阿古路等球壇中人紛紛表示哀悼,他的原球會南特亦表示,會「封存」他所穿的9號球衣。

  已搜獲遺體證實罹難

  28歲的伊美利安奴原本在上月21日,乘坐小型飛機由南特飛往新球會卡迪夫城報到,途中飛機突然失聯,英、法當局搜索幾天不果,之後球壇眾籌繼續搜索,終在上周日發現飛機殘骸及一具遺體,經打撈和驗屍後證實遺體是伊美利安奴。不幸消息傳出後,馬拉當拿、阿古路、朗尼、奧斯爾、基利安麥巴比等人都在社交媒體上向他致意。南特主席基達表會把9號球衣「封存」作致敬,代表永遠懷念這位阿根廷鋒將,本周所有法甲和法乙聯賽賽前亦會進行默哀。

  59歲的機師伊保臣仍然不知所終,但搜索人員確信他已經離世,其家人亦已接受現實。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