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塞8強首回合可先拔頭籌

時間:2019-01-23 03:18:32來源:大公報

  圖:巴塞隊長美斯(左)上仗成為「後備殺手」\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巴塞隆拿將於明晨的西班牙杯8強首回合作客西維爾,在隊長美斯勢必復任正選、西維爾近期又陷入低潮之下,巴塞應有較大機會先拔頭籌。

  美斯復任正選領軍

  巴塞上仗聯賽主場以3:1擊敗雷加利斯,該仗美斯和拿傑迪錫都只以後備登場,應該是為留力應付今場硬仗,不過近期狀態大勇的鋒將奧士文尼迪比利扭傷足踝未能候命,馬爾甘或有正選機會,中場維達爾等亦可望亮相。

  另外,巴塞於周一宣布由意甲薩斯索羅借用進攻中場奇雲保定,借用費100萬歐元,季後可選擇用800萬歐元正式收購,相信是代替已轉投西維爾的蒙尼亞艾哈達迪。31歲的保定曾效力熱刺、多蒙特、AC米蘭、拉斯彭馬斯等,歐洲四大聯賽早已留下其足跡,其中效力AC時曾兩番射破巴塞大門,在西甲拉斯彭馬斯時亦引起巴塞注意,巴塞形容他「精於把握對手犯錯,是個典型的9號球員」。

  西維爾最近兩個月成績欠佳,近7場聯賽僅贏一次,排名由一度佔據榜首跌至如今的第4位。艾哈達迪今戰可候命「倒戈」,但估計主隊將先以安達施華和賓耶達掛帥,但若沒有明顯反彈的演出,恐怕難敵巴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