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阿聯酋誓挫印度開勝門

時間:2019-01-10 03:18:13來源:大公報

  圖:阿聯酋力爭打開本屆勝利之門\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亞洲杯今晚踏入小組次輪比賽,其中在揭幕戰表現令人失望的東道主阿聯酋,在A組迎戰首仗一鳴驚人的印度,相信吸取過首仗的教訓後,主隊演出會有改善,回復正常發揮的話,依然有大機會敲響勝鼓。(NOW670台明天凌晨零時直播)

  阿聯酋首仗藉「主場哨」、一記爭議性12碼而逼和巴林1:1,有指由於足總和球迷都對球隊抱極大期望,導致球員因壓力太大而表現失準,表現亦有點怯場。經歷首戰後相信球隊上下都會作出心理調整,畢竟在自己地頭作賽,優勢仍然存在。印度上仗憑前場逼搶、硬朗踢法和快速反擊,徹底殺泰國一個措手不及,最終竟大勝4:1,其中射手兼隊長切特里的表現的確令人眼前一亮,然而隨着球隊的底蘊曝光,除非有奇招,否則爆冷可一不可再。

  巴林料可勝泰國

  同組另一仗,巴林就會遇上上仗大敗的泰國。(NOW670台今晚7時直播)巴林上仗勇於和阿聯酋對攻,最終未能獲勝實在不值,今戰面對已炒掉教練、由助教旭亞泰暫時接手的泰國,信心此消彼長加上在西亞優勢下,今次可望告捷。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