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中國女隊自由泳接力逆轉奪金

時間:2018-12-17 03:18:06來源:大公報

  圖左起:李冰潔、楊浚瑄、張雨涵、王簡嘉禾在領獎後合照 /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杭州報道:國際泳聯短池游泳世界錦標賽前晚迎來倒數第2個比賽日。中國在壓軸登場的女子4×200自由泳接力比賽中摘得金牌。

  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決賽,中國派出了由李冰潔、楊浚瑄、張雨涵和王簡嘉禾組成的陣容。李冰潔在游完第1棒後,中國排名第3;楊浚瑄第2棒後,追到了第2;張雨涵衝到了第1,當王簡嘉禾下水後,甩開了美國和澳洲,最終以7分43秒08的成績摘得金牌。

  有「美少女戰隊」之稱的姑娘們賽後露出了開心的笑容,蹦蹦跳跳地和教練們擊掌慶祝。

  李冰潔說:「我太緊張了,沒有發揮好,第1棒就被拉開了,讓她們追得有些累。」楊浚瑄說:「我就是想追上當時領先的第1(澳洲),我盡全力了。」

  「我的任務是追平,給王簡嘉禾創造機會。」張雨涵在交棒時以0.21秒取得優勢。最後一棒,王簡嘉禾沒有辜負隊友的期望,最終以1秒22的優勢獲得冠軍。「很開心,感謝隊友創造機會。」王簡嘉禾說。截至前天,中國獲3金4銀5銅排獎牌榜第4。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