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車路士和波 沙利仍滿意

時間:2018-12-15 03:18:02來源:大公報

  圖:車路士憑着基奧特(右)的入球扳平/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英超勁旅車路士周四出戰歐霸杯L組末輪作客對匈牙利球隊維迪奧頓,賽前分組賽5戰全勝的車路士已經提早出線,最終憑着韋利安及基奧特各入一記自由球,以2:2逼和對手,賽後錄得5勝1和的不敗姿態,晉級32強。

  由於賽前已篤定出線兼首名晉級,車路士主帥沙利今仗亦僅以副選出擊,但亦不乏艾華路莫拉達、法比加斯、韋利安等球星壓陣,其中韋利安更於30分鐘直射25碼自由球入網,助車路士先開紀錄成1:0。未料車路士守將艾芬安柏度兩分鐘後於防守角球時頂入自家球門「擺烏龍」,維迪奧頓幸運地追成1:1至完半場。維迪奧頓在56分鐘更憑尼高一記凌空抽射得手反先2:1。車路士於75分鐘由基奧特一記自由球中楣彈入追平2:2賽和。

  沙利賽後說:「今仗己隊犯錯不少,球員在戰術上未能達到要求,但我對他們的球技很滿意,他們能以個人技術取得和局。總體而言,我仍滿意他們的表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