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薩克達里昂合演爭出線生死戰

時間:2018-12-12 03:18:2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烏克蘭球隊薩克達與法甲勁旅里昂,明晨為爭奪歐聯F組另一個出線席位而作「生死戰」。薩克達暫落後里昂兩分,今戰非勝不可,偏偏這支「主隊」卻失去主場之利,無疑令爭勝本錢大打折扣。(NOW645台,有線661、601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由於政局不穩,當局頒布戒嚴令,薩克達今仗不僅未能在本身主場比賽,亦未能安排在已曾多次使用、距離薩克達300公里的夏爾奇夫「副場」進行,被迫移師距離所屬城市頓涅茨克700公里的首都基輔踢這場「生死戰」,球隊擔心不少忠實球迷都未能前往捧場,固然不利爭勝。不過,薩克達亦可說對離開主場作「主場」比賽並不陌生,之前作客亦以2:2打和里昂,今仗形勢處於下風,但踢來卻未必。中場馬奴斯已經傷愈復出,上場更後備入替建功,巴西射手祖利亞摩拉亞斯上場貢獻一入球和一助攻,近況亦不俗,可為里昂製造麻煩。

  客軍只需打和

  里昂已經連續3仗不勝,上場未有太大留力下仍主場不敵雷恩。前鋒哥尼特上輪歐聯「梅開二度」,但最近卻受傷,將與中場尼當比利及卓克迪奧普同缺陣。打和亦出線可說是優勢、亦是危機,若末段死守求和,隨時遭薩克達絕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