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大勝賀芬咸無難度

時間:2018-12-12 03:18:23來源:大公報

  圖:曼城前鋒加比爾捷西斯(右)入球能力不俗/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歐洲足協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剛於英超被打破不敗之身兼失掉聯賽榜榜首的曼城,明晨在歐聯F組最後一輪主場出戰德甲球隊賀芬咸,肯定不會再大意失掉首名出線資格,可望大勝一仗。(NOW644台,有線604、603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已經篤定出線16強的曼城,目前比次席的里昂多3分,但因對賽遜於里昂,故若今戰意外落敗、里昂又擊敗薩克達的話,曼城便只能以次名晉級,隨時碰上巴塞隆拿、皇家馬德里等強敵,相信曼城亦不會掉以輕心。

  曼城下仗英超會主場對愛華頓,領隊哥迪奧拿今戰勢必輪換若干副選出戰,如急需提升狀態和信心的巴西前鋒加比爾捷西斯、英格蘭中場明日之星菲爾科頓、隊長高柏尼等都可望擔任正選,費蘭甸奴、大衛施華等老將,稍事休息亦屬正常。雖然首席射手阿古路仍在養傷,但史達寧、貝拿度施華等年輕進攻球員均狀態巔峰,要狂攻至客軍「氣咳」亦非難事。

  歐聯「新丁」賀芬咸今次可說「交足學費」,除肯定出局之外,暫時仍未打開勝利之門,但今戰贏波的話,仍有機會可轉戰歐霸杯,因此預料他們將繼續其開放式鬥攻的踢法,該隊之前5場分組賽每戰均至少失兩球,本季德甲暫時亦只有一場保持不失,這種「有前無後」的踢法,放諸歐聯實在相當吃虧。此外,兩名中、前場主將迪米亞巴爾和施沙拉爾皆要「坐波監」。克羅地亞前鋒卡拉馬歷入球停不了,連同國際賽已經連續8場取得入球;球隊本季暫時21場所有比賽,得失合共已經出現82球,看來今戰也勢必與曼城來個大手交易。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