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摩帥:球員失準惟鬥志可嘉

時間:2018-12-07 03:18:14來源:大公報

  圖:摩連奴(左)賽後與艾馬利搭膊頭示\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曼聯主場鬥阿仙奴一戰最終以2:2完場,曼聯兩個失球來自門將迪基亞甩手及中堅馬高斯盧祖「擺烏龍」,主帥摩連奴對球員水準感失望,他笑言己隊射入四球最終只能換來一分,但他亦讚揚球員充滿鬥志。

  於主場僅能逼和阿仙奴搶回一分的摩連奴賽後仍繼續其「牙擦本色」,他表示阿仙奴無甚威脅,全場四個入球都是他們射入,他說:「我們在賽事中射入四球,不過比分卻是2:2平手,我們一如以往因為失誤而失分,很明顯打不出應有水準,但我要為己隊球員充滿鬥志表示讚揚,就像帶傷上陣的基斯史摩寧,他已付出全部力量。阿仙奴根本沒有威脅,但我們卻為他們射入第二球,我們的球員有點慌張,那實在很可惜。」對於後備上陣的保羅普巴,他就大讚對方踢得好,他說:「我認為保羅普巴踢得好,他在己方只能防守時協助防守,但其餘球員表現死板,無法幫助保羅普巴。」

  在表現「寸王本色」後,摩連奴卻又低調表示希望外界給予己隊更多時間,他說:「曼聯已重拾鬥志,不過球隊的質素始終有別,我不認為現在的曼聯可以與堅尼及雲尼斯達萊在陣的時候相比,我認為大家應該給我們更多時間。」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