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魯寧錯失良機無緣八強

時間:2018-12-07 03:18:1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英國桌球錦標賽昨天凌晨在約克舉行16強賽事,中國球手魯寧與英格蘭球手福特經過五個多小時的激戰後,魯寧錯失良機以局數5:6惜敗,無緣八強。(NOW637台今晚9時、明天凌晨3時直播八強賽)

  世界排名第112位的魯寧是本屆英錦賽的最大「黑馬」,面對世界排名第36位的福特時,本來可以再創奇跡,最終因為在關鍵時刻的失誤而功虧一簣。

  魯寧賽後對自己在局數5:4領先時打失紅球感到非常遺憾,認為那個球讓勝利的天平偏向了對手,魯寧說:「那個紅球我打得有點快,沒想好就出手了,那個球打丟之後,我就感覺整個比賽運氣就不在我這邊了。」對於最後一局比賽的失誤,魯寧認為並不是自己面對壓力緊張的原因,而是比賽打得時間太長,精力跟不上。魯寧續說:「比賽前我就感覺已經完成了目標,心態非常平靜。歸根結底還是自己沒打好,機會來的時候沒抓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