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獨行俠送快艇落西岸次席

時間:2018-12-04 03:18:02來源:大公報

  圖:獨行俠的H班尼斯輕鬆上籃得分\路透社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NBA昨天另一場焦點戰,依靠前鋒H班尼斯斬獲30分的上佳表現,獨行俠主場以114:110擊退快艇,後者的4連勝遭終結後,由西岸榜首跌至次席。

  獨行俠與快艇打得十分膠着,雙方多次打平,第3節結束時,獨行俠以88:80領先快艇。第4節剩下一分多鐘時,雙方戰成107:107平手,隨後獨行俠的芬尼史密夫、迪安祖佐敦和丹尼斯史密夫分別建功,助球隊贏下這場硬仗。

  獨行俠除H班尼斯外,巴利亞取得24分。

  快艇方面,夏利爾收穫23分、10個籃板,路易斯威廉士和加連拿利均獲21分。

  比華利向球迷扔球

  比賽中曾經出現不和諧的一幕,第4節,快艇後衛比華利在「死球」的情況下將皮球扔向一個在場邊觀戰的獨行俠球迷,比華利被裁判直接驅逐離場。比華利賽後表示,該球迷兩度以粗言穢語「問候」其家人,他將這情況告訴了裁判和獨行俠的保安,但他們並未出面制止干涉,比華利表示,該球迷的行為越界了,自己只是做出適當的反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