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德國3:0炒俄羅斯重振聲威

時間:2018-11-17 03:17:18來源:大公報

  圖:德國隊的鋒將利萊辛尼(右)與隊友基拿比(左)慶祝入球/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自世界杯分組賽出局後一沉不起的德國,周四在萊比錫的主場迎來對俄羅斯的國際友誼賽,德國憑藉利萊辛尼、歷卡斯蘇尼及基拿比於上半場各入一球,順利以3:0大勝俄羅斯。德國主帥路維賽後大讚己隊表現回勇。

  德國今年表現差勁,他們在夏天的世界杯分組賽末輪被韓國擊敗而出局,今年場均入球僅為0.82,最近更創下德國史上年度最長的六場不勝紀錄,若今仗德國再輸,路維便會經歷1985年碧根鮑華帶隊的三連敗。今仗德國有卻奧斯、達斯拿及馬高列奧斯缺陣,路維索性以年輕球員出戰,前線迪姆華拿、基拿比及利萊辛尼分別只有22、23及22歲,正選11人都非常年輕,結果這次年輕大換血亦換來大勝。

  開賽僅八分鐘,德國首次起腳便取得入球,當時利萊辛尼接應基拿比傳中一射破網,助德國領先1:0,這是他16次代表國家隊的首個入球。25分鐘,歷卡斯蘇尼亦於角球攻勢中射成2:0。

  至40分鐘,基拿比射成3:0完半場,他代表德國四次便取得四球。下半場雙方互無紀錄,德國終以3:0大勝終止頹勢。

  路維表揚辛尼基拿比

  路維賽後說:「利萊辛尼及基拿比今仗表現出色,己隊所有球員也能控制大局,我們之前被批評不懂利用球場闊度,今仗終於做到,並在上半場已分出勝負。」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