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格蘭誓勝美國歡送朗尼

時間:2018-11-15 03:17:15來源:大公報

  圖:朗尼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三獅軍」英格蘭明晨在溫布萊主場友賽美國,亦是特別獲重召歸隊的前隊長朗尼的告別賽,但領隊修夫基已表明朗尼不會以正選列陣,球隊在不受影響之下,可藉大勇的史達寧、查頓辛祖等控制戰局,穩操勝券後才讓朗尼落場「攞彩」。(有線661及601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33歲的朗尼曾為英格蘭上陣119次、射入53球,他在2016年11月世界杯外圍賽主場大勝蘇格蘭3:0之役後便未有再披上英軍戰衣,之後宣布退出國際賽。修夫基特別重召朗尼作為正式告別賽,但卻引起爭議,朗尼就為自己辯護說:「每個人都有權發表意見,但最重要就是我和足總傾談後,雙方都覺得可行。我們之前未試過這樣,但我希望或者10至15年後,我們也坐在這裏出席例如哈利卡尼的告別賽。」朗尼亦強調會服從修夫基的決定,自己亦並沒有要求要穿10號球衣、戴上隊長臂章等。

  免為難修夫基不會正選上陣

  修夫基今次首次徵召般尼茅夫射手哥林威爾遜,曼聯中場連格在傷愈後也獲得重召,不過右閘捷比亞已因傷退隊。有傳小將查頓辛祖可望首獲正選,他與狀態巔峰的史達寧必定令美國後防難以招架。美國前鋒波比活特、添莫菲韋亞、攻中基斯甸普列錫、中場韋斯頓麥堅尼等主力都在陣中,但球隊作客表現向來不理想,誓遭「獅噬」。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