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路維決領德隊奏捷振士氣

時間:2018-11-15 03:17:13來源:大公報

  圖:德國隊主帥路維/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延續世界杯災難的德國,明晨將在萊比錫主場友賽俄羅斯。德國此役陣容不整,但俄羅斯亦有兩大主力缺陣,主隊希望在下仗歐洲國家聯賽「潛在護級戰」對荷蘭前獲勝刺激士氣,值得看高一線。

  德國在歐國聯3戰僅得1分,最後之戰對荷蘭,但若明晚荷蘭擊敗法國的話,德國便篤定不戰而降班。主隊今期已有前鋒烏夫受傷、中場達斯拿因家事而未有入選,中場卻奧斯要本周稍後才歸隊,翼鋒馬高列奧斯近日因腳傷而缺操,今仗亦很有可能避戰。主帥路維已陸續放棄2014年世界杯奪冠成員,目前可寄予厚望的就是曼城翼鋒利萊辛尼。  事實上,路維上仗雖然帶領德國客負法國1:2,但是他果斷起用基拿比等新秀,他們更一度取得領先優勢,德國媒體反而大讚路維有求變的決心,並且漸漸看到德國隊重拾昔日勁旅本色的勢頭,即使上仗落敗,但仍然獲得廣泛好評。今仗路維將會繼續他重組德國隊的計劃,而他肯定決心求勝振奮士氣。

  俄缺兩大主力影響大

  相反,俄羅斯就延續在世界杯的強勢,近4仗3勝1和,當中歐國聯2勝1和升上A組在望,故下屆德、俄隨時交換處境。

  不過,純粹論今仗成敗,俄隊就難以被看好,原因是他們隊中的球星高路雲(效力法甲摩納哥)、翼鋒卓利舒夫(效力西甲華倫西亞)、右閘馬里奧費南迪斯齊齊因傷落選,前鋒哥高連繼續被禁賽;卓利舒夫在歐國聯射入2球,高路雲亦在上場贏土耳其時送上助攻,2人缺陣對俄軍影響必然甚大。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