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傅家俊北愛桌賽首圈出局

時間:2018-11-15 03:17:12來源:大公報

  北愛爾蘭桌球公開賽前天深夜展開首圈賽事,世界排名第16位的中國香港球手傅家俊對陣中國的陳飛龍,前者在一度打平局數2:2下,被陳飛龍連勝兩局76:55、61:44,無奈地首圈出局。另一港將、今年才開始參加世界排名賽的李俊威亦有登場,結果以0:4不敵英格蘭小將桑恩奧蘇利雲,同告「一輪遊」。首圈賽事大吹「冷風」,英格蘭的賀健士、冰咸、威爾遜,蘇格蘭的麥佳亞、希堅斯,以及東道主球手艾倫均無緣次圈。中國球手方面,小將張安達以4:3險勝同胞顏丙濤,梅希文、周躍龍、田鵬飛均晉級次圈。 (記者何嘉軒)

  李子君社交網絡宣布退役

  還差1個月才滿22歲的中國女子單人滑選手李子君,前晚通過社交網絡宣布退役。此前,這位堪稱中國花樣滑冰顏值兼流量擔當的「95後小花」,已遠離國際賽場長達一年半的時間。天資優秀、面容姣好的李子君被視為中國女單的「下一個陳露」,她5歲上冰,11歲被國家隊選中加入「留洋計劃」,得以赴洛杉磯接受中國首枚花滑冬奧會獎牌獲得者陳露的恩師李明珠教導;16歲首登世界錦標賽舞台就在與金妍兒、淺田真央的同場競技下名列第7,但這也是她職業生涯中5屆世錦賽以來的最好成績。她的國際賽場成績單並不亮眼,作為她唯一的一屆冬奧經歷,2014年索契冬奧上的最終排名是第14。   (新華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