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潘啟情力爭國際洲際冠軍腰帶

時間:2018-11-13 03:17:13來源:大公報

  圖:潘啟情下月底在澳門出戰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22歲的香港職業拳手潘啟情,將於下月31日於澳門爭奪WBC輕蠅量級青年國際洲際冠軍腰帶,成為首名挑戰世青級別冠軍的香港拳手。

  潘啟情於前年5月出道,至今7戰錄得6勝1負成績,於今年7月14日在修頓室內場館主場擊敗日本拳手成塚亮,一舉奪得WBC ABCO輕蠅量級亞洲洲際冠軍及ABF輕蠅量級亞洲冠軍兩條腰帶,實力備受WBC委員認同,故獲得挑戰青年國際洲際冠軍腰帶的機會,頭銜級別僅次於國際冠軍。

  值得一提的是,潘啟情今仗原有機會挑戰WBC世青金腰帶,但現任冠軍、日本20歲新星池間亮彌因合約問題而未能參戰,但雙方已經約戰明年爭奪世青金腰帶頭銜。

  潘啟情今晚前赴東京,於坐擁多名世界冠軍的渡邊拳擊館集訓,期在餘下不足兩個月的時間提升狀態。對於獲得此次機會,他難掩興奮說:「感謝團隊一直以來的支持,令我得以繼續走職業拳擊這條路。我明白一切得來不易,我會在餘下時間加倍努力,不會辜負背後團隊的付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