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安東尼或成火箭績差代罪羔羊

時間:2018-11-13 03:17:1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NBA本季開始後,上季西岸亞軍火箭一直都表現不佳,戰至昨天的第12場常規賽後,戰績僅為5勝7負,令人大跌眼鏡。昨天,火箭內部再次傳出消息,球隊正在強烈考慮與10屆全明星球員安東尼分道揚鑣,安東尼的火箭生涯即將進入倒計時。

  火箭在季前放走了上季正選小前鋒艾列沙後,本季在防守上的表現一落千丈。雖然以底薪簽入了安東尼,但他明顯不是着重防守的球員。安東尼在火箭的定位是後備角色加進攻「萬花筒」,在夏登、基斯保羅兩名球星輪換下場休息時,便由他帶隊。在季初的比賽中,能看出安東尼為適應火箭的戰術體系作出了很大的改變,聽從球隊的安排接受後備角色,並在不少的出場時間內為球隊作出了貢獻。火箭開季以來表現不佳,是球隊本身已經出現了不少存在的問題,但似乎球隊想把安東尼當作代罪羔羊。

  獲華迪勒邦占士力撐

  火箭昨天主場以115:103擊敗溜馬,終於取得本季首場主勝。談到安東尼目前的情況,基斯保羅表示,安東尼在火箭一直表現得很優秀,他說:「他(安東尼)就像是我兄弟,我不知道外面在說什麼,但安東尼每天都努力工作,所以我們會看看事情的發展。」至於當家球星夏登則表示,自己沒有獲得足夠的信息,所以無法評論現在的情況。

  現效力於熱火的傳奇巨星華迪在網上發文力撐安東尼,他說:「你們想讓我的兄弟安東尼當代罪羔羊?你們必須停止這樣做。比起解決球隊真正的問題,這確實是個省事的做法。」湖人「大帝」勒邦占士同樣轉發了華迪的帖子去表達對安東尼的支持。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