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足補選鍾偉強入伍

時間:2018-11-09 03:17:14來源:大公報

  圖:民政事務局體育專員楊德強(中)昨日到場「探班」,並與港足合照\香港足總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何嘉軒報道:香港足球代表隊近日加緊為周日開始的東亞足球錦標賽第2圈外圍賽備戰,昨日在賽馬會香港足總足球中心完成一連4日的操練,今午便會乘坐航班前往台北。上月剛剛趕及入籍的港足前鋒基奧雲尼最終因傷退隊,港足昨日宣布大埔前鋒鍾偉強獲補選入伍。

  港足昨日進行離港參賽前最後一課操練,民政事務局體育專員楊德強亦有到場「探班」。

  效力富力R&F的基奧雲尼上月中趕及完成入籍手續,在主場對泰國、作客對印尼的兩場友賽中亦有上陣。但由於基奧雲尼有輕微腳傷,在完成了第3課港足操練後自己決定離隊,主帥加利韋特隨即補選鍾偉強入隊,鍾偉強近日亦有以港足候補球員身份跟操。

  鍾偉強前兩季效力香港飛馬,今夏入選港足U23出戰印尼亞運,並交出好表現,今季轉投大埔開始獲重用,上月則因腳趾骨裂錯過代表港足出戰友賽的機會。鍾偉強表示,自己首次入選「大港腳」,會抱着學習的心情去面對,往後以繼續入選「大港腳」為目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