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傑志主場對東方有隱憂

時間:2018-09-25 03:16:55來源:大公報

  圖:荷西安祖(左)鎮守東方後防中路\資料圖片

  港超足球聯賽今午5時30分於旺角大球場上演矚目大戰,爭取衛冕的傑志主場出戰老牌勁旅東方。傑志位於沙田石門的訓練中心早前因為颱風「山竹」襲港而遭水淹,球隊最近需要「打游擊」到處租用場地操練,其間更有數名球員因不適應場地而受輕傷,雖然整體實力強勁,但在未及提升狀態下,此戰對陣東方存在一定隱憂。\大公報記者 何嘉軒

  傑志今午迎來本季首場主場賽事,但賽馬會傑志中心在早前颱風吹襲期間遭城門河的河水急漲水淹,球場人造草地、辦公室等設施嚴重損毀,球隊最近操練需要「打游擊」,昨天才開始轉往新落成的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操練。傑志早前在九龍灣公園球場操練,接連有主將費蘭度和林恩許扭傷足踝,在聯賽首周對理文時攻入1球的前者傷勢較為嚴重,預料未能趕及在今仗上陣,對球隊攻力而言是重大打擊。新巴西外援前鋒羅拔仍未趕及註冊,今仗也未能上陣,射手盧卡斯和佐迪的表現將成球隊爭勝關鍵。防守方面,早前戰畢亞運會的列斯奧在首周沒有上陣,今仗應會復任正選,搭檔李毅凱或金奉珍鎮守中路,這對球隊而言無疑是好消息。值得一提的是,今夏加盟傑志的33歲馬里名將施素高,今午將首次在主場為球隊披甲亮相。

  東方今夏積極增兵,並成功爭取西班牙前鋒洛迪古斯留隊,他本季夥拍從元朗來投的「快馬」艾華頓,二人在聯賽首周對富力R&F均有入球進帳,艾華頓更是「梅開二度」,狀態銳利。後防則有日本的井川祐輔留效,搭檔新援荷西安祖鎮守中路,配合年輕守將如黃梓浩、姚浩明等,令球隊防線活力提升不少,加上此戰賽前準備較好的情況下,預料可佔得優勢。

  票價收150元,另設50元的特惠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