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中國男女足名單確定

時間:2018-08-11 03:17:15來源:大公報

  圖:中國女足球員古雅沙(前)在比賽中進攻/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新華社北京報道:據中國足協官網消息,8月10日,在集訓大名單基礎上,經過集訓選拔,代表中國出征第十八屆亞運會足球項目的運動員名單最終確定。

  女運動員包括:古雅沙、趙容、肖裕儀、李佳悅、黃旖旎、楊莉娜、趙麗娜、李夢雯、李影、李婷婷、婁佳惠、王珊珊、王焱、畢曉琳、王霜、吳海燕、林宇萍、任桂辛、韓鵬、張睿。

  男運動員包括:曹永競、陳彬彬、陳威、陳哲超、鄧涵文、馮伯元、高準翼、何超、龍成、黃紫昌、李海龍、劉洋、劉奕鳴、唐詩、韋世豪、徐友剛、姚均晟、張玉寧、張源、周煜辰。

  女足方面,經國家隊醫務組評估,劉杉杉、姚偉身體情況無法滿足比賽需求,遺憾因傷落選;男足方面,通過集訓和兩場熱身賽的考察,教練組綜合考慮隊伍情況,確定了最終的20人名單。

  8月14日,中國男足隊伍將率先亮相亞運賽場,小組賽首戰東帝汶隊;中國女足本屆亞運會的首秀則將在8月17日上演,對手是中國香港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