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張敬軒紅館再開騷

時間:2020-11-24 04:23:22來源:大公報

  圖:演唱會結束前,張敬軒單膝跪下向觀眾致謝

  「張敬軒×香港中樂團盛樂」演唱會11月22日於紅館開鑼,張敬軒(軒仔)成為新冠肺炎疫情下首位在紅館開騷的歌手。軒仔坦言再踏上紅館舞台有恍如隔世的感覺。紅館場內場外都做足安全措施,入場人數減半只有六千人,座位每四個觀眾便隔了空櫈。觀眾入場時,需經過測量機量體溫。所有觀眾需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不准飲食。

  演唱會開始時播出軒仔拍攝的片段,他化身紅館員工,呼籲觀眾做足安全措施。今次演唱會,中樂團加樂隊人數達80人,所有樂手演出時均戴上口罩。當晚八時半正式開場,軒仔身穿黑色長褸出場,演唱一曲《酷愛》作為序曲。唱畢他拿着咪興奮大叫:「紅館我返來喇!大家都返來喇!」他表示以前若看到現場的入座率會很不開心,但這晚很感謝每位仍來看他演出的觀眾。

  及後軒仔以白色古裝造型獻唱《無忘花》,其間有四位舞蹈員伴舞,均戴上口罩,軒仔指原本有廿位舞蹈員,為避免太多人在台上聚集,唯有減少人數。疫情關係,演唱會亦取消了握手環節。

  軒仔又特別感謝紅館的清潔人員,因他們每天要將每張櫈清潔乾淨。今年因為疫情,軒仔無法返廣州探望父母,這一年家中亦失去三位家庭成員,其愛犬患上漸凍症,這段日子他感覺煎熬,所以特別珍惜開心的時間,亦樂意繼續為身邊人帶來快樂。最後,軒仔以一曲《櫻花樹下》結束演唱會,更向四面觀眾單膝跪下表示謝意。\大公報記者 溫穎芝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