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INFINITI全面開發電動車/鄧世傑

時間:2018-12-28 03:17:26來源:大公報

  圖:新一代ODYSSEY設有五項主動智能行車安全保障

  電動化平台的出現標誌着SUV和轎車於內觀和外觀的新設計方法。憑着新的外殼設計比例,電動化還可增加車廂內部空間,擁有着像客廳般的室內設計,令乘坐更舒適和有助豐富駕駛輔助系統。

  2018年初,INFINITI宣布從2021年開始將所有產品組合電動化,採用e-POWER(串聯式混合動力serial hybrid)或全電動化驅動系統。

  日產汽車公司全球設計高級副總裁Alfonso Albaisa表示:「30年前,作為觀眾的一名24歲設計師,我親眼目睹INFINITI的誕生,現在,Q Inspiration概念車展示了INFINITI的電動化觸發的新比例如何啟發了新方向和一種新的視覺語言,連同我們的Prototype 10概念車,它們都體現了由技術作為靈感的簡潔設計,以及受日本文化啟發的新藝術。」

  2018年北美國際汽車展上展出的Q Inspiration概念車,以及2018年圓石灘車展(Pebble Beach Coucours d'Elegance)展出的 Prototype 10概念車,兩者均刻畫了具未來主義風格的設計語言元素。

  即將於2019年1月舉行的北美國際車展,INFINITI將匯聚新元素,為品牌邁向電動化設計時代提供最清晰的願景。

  INFINITI執行設計總監Karim Habib表示:「我們將於底特律車展展示的概念車,是INFINITI步入新時代的開端,同時展示品牌的發展方向。電動化和其他新技術使我們有機會演變設計理念。」

  INFINITI汽車有限公司主席及環球總裁Roland Krueger表示:「行業現正處於技術轉折點,因此,INFINITI將專注開發以電動及e-POWER技術而製造的全線汽車產品組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