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美國佛州槍擊案釀3死 疑犯被擊斃

時間:2023-04-10 10:43:1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美國佛羅裏達州奧蘭多市當地時間9日凌晨發生一宗槍擊事件,造成3人死亡,疑犯被警方擊斃。

  警方聲明指,當日接到一宗家庭暴力的報案後於凌晨約2時25分抵達現場,並聽到屋內傳出槍聲。隨後,嫌疑人轉移至住宅外部並向警方開火,並在與警方交火時中槍,送醫後死亡。警方隨後在住宅內發現兩名成年人及1名兒童遭到槍擊,受傷兒童被送醫搶救。警方稱,在住宅內中槍的3人都已死亡。警方其後公布疑犯相片,當地媒體引援警方指,暫不清楚嫌疑人是否有犯罪前科。

  警方亦指,與嫌疑人交火的兩名警察沒有受傷,目前已被行政休假,相關部門將對兩人的執法行為展開調查。該兩名警員當日啟動了執法記錄儀,警方將於30天內公布執法視頻。警方沒有透露受害者以及警察的身份信息。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