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美國無知州長惹網民群起嘲諷 瘋語狂言:中國有個2000年滅美計劃

時間:2023-03-16 15:31:2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近日美國南達科他州州長諾姆(Kristi Noem)在接受美國媒體採訪的時,拋出了一番令美國和中國網民都大為震驚的言論。她宣稱,為了摧毀美國,中國已經計劃了2000年。如此算來,那麼自漢代起,中國就已經盤算着要滅亡美國了。她這番言論惹來無數網友的嘲諷。

  諾姆在接受《福斯新聞》(Fox News)採訪時,先和主持人一唱一和地炒作着中國威脅論,大談不能讓中國大陸購置任何土地,還表示不會讓這樣的情況發生在南達科他州。隨後她便拋出了她的那番驚人言論:「他們(中國)擁有一個兩千年的計劃,去摧毀(美國)這個國家(they are…have a 2000-year-plan to destroy this country)」。

  此番言論隨即引起網友集體嘲諷,「這些人到底是怎麼當選的?美國從1776年獨立算起,到現在也就不到300年的歷史,除非你還想算上另外200年歐洲定居者對土著印第安人種族滅絕的那段歷史」。有網友就貼出兵馬俑的照片一本正經地說:「現在我懂了。」另一名網友亦貼圖諷刺,張飛、劉備和關羽桃園三結義發誓滅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