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美大學傳槍聲釀3死2傷 警直升機追捕疑犯歸案

時間:2022-11-15 10:12:0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美國維珍尼亞大學在當地時間13日深夜發生槍擊案,造成該校3名學生死亡、2人受傷。(美聯社)

  美國維珍尼亞大學(The University of Virginia)在當地時間13日深夜發生槍擊案,造成該校3名學生死亡、2人受傷。疑犯為該校學生,犯案後駕車逃逸,當地警方出動直升機進行陸空蒐索,展開激烈追捕,於翌日早上把疑犯逮捕歸案。

  綜合外媒報道,疑犯為2018年入學的學生瓊斯(Christopher Darnell Jones, Jr.),是該校足球隊隊員,現年22歲,而5名被槍擊學生為該校欖球隊成員,案發時正從外地考察回校,在校巴上遇襲,最終其中3人死亡,2人受傷送院。警方接報到場後,呼籲學生在校內就地避難,並封鎖校園,又派出直升機追捕疑犯,於當地時間14日早上逮捕疑犯。暫時未知兇手犯案動機。

  這已不是過去一年內第一次發生在維珍尼亞州的大學校園槍擊事件。今手2月該州布裏奇沃特學院(Bridgewater College)爆出槍響,一名校園警察和校內保安人員喪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