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他信在港嫁女 下周五举办婚宴

時間:2019-03-14 09:28:30來源:大公文汇全媒体


  大公文汇全媒体报道:流亡海外的泰国前首相他信,「家有囍事」再度现身香港,其掌上明珠与年轻飞机师将於下周五(22日)在尖沙嘴全新超豪酒店Rosewood举办豪华婚宴。消息称,同遭泰国通缉的前首相、他信妹妹英拉,以及泰国部分「亲他信」政界人物,会现身婚宴祝福新人。

  据《星岛日报》报道,泰国前首相他信幼女、泰国地产商SC Asset(SC资产)的最大股东Paetongtarn Shinawatra(贝东丹),与据称毕业於泰国先皇理工学院(叻甲挽)的航空公司机师男朋友Pidok Sooksawas(彼多),将於本月22日(下周五)在尖沙嘴梳士巴利道新开设的香港瑰丽酒店(Rosewood)宴会厅,举行超豪华婚宴,他信已亲临香港,準备出席爱女喜事,他信的妹妹、前泰国首相英拉也同行。

  被公认为泰国美人的贝东丹,据悉与同样是「九十后」的彼多相恋约两年后,去年7月23日在私人派对中,接受了男方求婚,其后在社交媒体宣布喜讯,及至上月发布婚纱照片,附有「我不完美,但我爱你」的甜蜜留言,预告婚礼即将举行,他信早前则亲自陪同贝东丹打点婚礼,包括挑选婚纱和婚宴布置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