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受奧蘭多槍擊案影響 迪士尼世界宣布加強安保措施

時間:2016-06-14 14:22:26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6月14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由於迪斯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所在地的佛羅裡達州奧蘭多(Orlando)發生美國現代歷史上最嚴重的大規模槍擊案,迪斯尼公司13日表示,已經提高樂園的安全措施。

  迪斯尼發言人在電子郵件聲明中說:「很不幸,我們一直都是生活在不確定的世界中,在這段時間內,我們將提高我們財產的安全措施,增加看得見的防護措施,如偵測器、增加警犬部署和現場的執法人員等,以及使用最先進安全科技的系統。

  29歲、紐約出生的馬丁(Omar Marteen)12日在佛州奧蘭多夜店殺害了49人。據外媒引述未指名的聯邦執法消息人士的話稱,他在事前曾踩探迪斯尼世界,作為可能的攻擊目標。但路透社無法查證這項報道。

  迪斯尼世界在擁有多家樂園的奧蘭多是最著名的觀光景點。

  據悉,迪斯尼世界的神奇王國(Magic Kingdom)外麵懸掛的美國國旗降半旗對槍擊案表示哀悼,來此度假的羅倫增夫婦(Ernst and Rose Lorentzen)說,自從槍擊案發生以來,他們見到園區內製服警衛、有標誌的車輛和警犬增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