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415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 警察學院舉行升旗儀式

時間:2024-04-12 14:27:5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今年4月15日是《香港國安法》實施後的第四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同時也是《維護國家安全條例》實施後的首個國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動包括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升旗儀式、紀律部隊和輔助部隊開放日、「維護國家安全盃」頒獎禮、《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開幕典禮、主題講座、官員參觀校園進行國家安全教育活動等。

  為響應「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保安局帶領轄下紀律部隊於4月15日早上在香港警察學院聯合舉行升旗儀式,由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主禮。升旗儀式後,隨即舉行「維護國家安全盃」頒獎典禮,主禮嘉賓將頒獎予保安局及各紀律部隊和輔助部隊健兒。

  同時全港18區也舉行活動,而相關政策局及部門(包括公務員事務局、文化體育及旅遊局、教育局、環境及生態局及民政及青年事務局)亦舉辦各項活動,共同響應「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