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4郵輪今明停泊香港 楊潤雄:旅客普遍滿意碼頭交通安排

時間:2024-03-27 10:02:5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今日(27日)和明日共有4艘國際郵輪停泊香港,涉及約1萬名旅客。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早上到啟德郵輪碼頭視察,表示巴士和的士服務都能滿足旅客需求,他亦有與旅客交流,介紹香港景點和「藝術三月」活動。

  楊潤雄今日(27日)在社交平台發文指,三月除了是藝術月,亦是香港郵輪旅遊最熱鬧的月份。整月有20艘來自世界各地的郵輪訪港,提供33個航次和帶來10萬人次的郵輪旅客。他欣悉在碼頭營運商與郵輪公司、交通服務營運商和旅行代理商「量身訂造」的規劃下,安排了多種不同交通選擇方便旅客前往景點和目的地,旅客普遍對碼頭的交通安排感到滿意。政府會持續監察營運商的工作。

  另外,明晚4艘郵輪會在不同時段,在藝術@維港多個大型裝置襯讬下啟程前往下一站。楊潤雄說,郵輪旅客可從海上獨有視角欣賞香港的夜景和海濱的熱鬧氣氛,至於在維港兩岸海濱的市民和旅客,亦可近距離一睹大型郵輪起航的風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