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家超卸西裝灣仔海濱晨跑 被市民「野生捕獲」

時間:2023-04-07 14:38:5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李家超早上由多名隨行人員陪同,沿灣仔海濱長廊一直跑往銅鑼灣方向。(李家超FB)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一連四日的復活節假期今日(7日)開始,平日公務纏身的行政長官李家超早上抽空到灣仔海濱跑步。李家超卸下西裝,一身運動裝上陣,並由多名隨行人員陪同,沿灣仔海濱長廊一直跑往銅鑼灣方向。

  李家超在跑步期間,沿途更被不少市民「野生捕獲」,不時有市民上前與他合照留念。超哥跑步時非但沒有氣喘,更面露輕鬆笑容。

  李家超隨後在社交媒體發文稱,在早前發表的施政報告中提出,要在香港島建造全長約60公裏的「活力環島長廊」,連接港島北岸海濱長廊及南區多條現有海濱和郊野步行徑,工程將分階段展開,以期於五年內駁通最少九成長廊。至於維港兩岸海濱方面,目前港九新界已開放的維港兩岸海濱長廊共長約25公裏。



  李家超沿途與市民互動。(李家超FB)

  李家超指出,政府將繼續延伸海濱長廊的總長度,並將發展集中在九龍方面,包括在未來五年,陸續開放位於長沙灣、土瓜灣、啟德以至東九龍等地區共約7公裏的海濱長廊。至於新界的荃灣及青衣海旁範圍約5公裏的海濱長廊,已經全數開放,並正進行荃灣海濱優化工程,以提升海濱設施和設計,改善海濱與周邊地區的通達性。



  李家超晨跑後與市民交談。(李家超FB)

  李家超續指,這一系列政策的目的,就是希望為市民增設更多休閒設施及空間,為市民增添快樂,提升市民生活的幸福感。大家臉上的笑容,便是激勵自己和團隊努力工作的動力。他表示,將繼續積極為市民打造一個「開心香港」,並祝市民節日快樂。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