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銅鑼灣錶行劫案|警尋獲涉案氣槍及彈匣 4疑犯今提堂

時間:2022-09-06 14:36:0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警方從懷疑涉案車輛上檢獲一支銀色氣槍。(警方fb直播截圖)

  銅鑼灣一間錶行於上周三(8月31日)遭4名疑犯持械行劫,被掠去70隻市值約1300萬元的名貴手錶,警方其後拘捕6名懷疑涉案男子,當中4人被控行劫罪,今日(6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案件押後至11月29日再訊,4人須還押懲教看管。

  案件今日再有新發展,警方在荃灣城門水塘發現一輛可疑車輛,相信案發日用作接應疑犯逃走,人員亦在車內檢獲一支相信涉案銀色氣槍及彈匣,彈匣裝有鋼珠,將交由軍械法證科檢驗。

  警方表示,清晨接獲市民舉報,指荃灣城門水塘附近山路有一輛懷疑涉案車輛停泊於路邊。人員到場證實是疑犯案發當日使用的車輛,車匙仍然插在匙膽內。人員亦在車內發現疑犯犯案時套用的假車牌、衣物、鐵鎚、兩個錶盒以及十多個錶讬等。

  8月31日,4名匪徒闖入銅鑼灣駱克道一間錶行,手持刀及懷疑手槍指嚇2名職員,掠走70隻、總值超過1300萬元的名錶,其後乘坐接應私家車逃之夭夭。警方昨日先後拘捕6名男子,起回36隻失錶及23萬元現金。警方指,正追查其餘34隻失錶的下落,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