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楊潤雄:教育工作撥亂反正 冀未來五年更進一步

時間:2022-06-29 09:26:4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楊潤雄表示,過去幾年,做了大量撥亂反正、正本清源的工作,改善教學環境和提升教學質素。(楊潤雄Fb圖片)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將於新一屆政府調任文化體育及旅遊局長,他今日(29日)在社交網站發文回顧在教育局的工作,指過去幾年,做了大量撥亂反正、正本清源的工作,為師生提供安全及安靜的教學環境,同時改善教學環境和提升教學質素。

  楊潤雄指出,現屆特區政府提高每年教育經費至超過千億,成功推行優質幼稚園計劃,着力改善中小學課程,加強國民教育及價值觀教育,全面落實教師學位化,協助各院校增強科研實力及推動職業專才教育。他期望香港的教育可以在這個穩固的基礎上,未來五年將更進一步。

  楊潤雄表示,香港已進入「由亂到治、由治及興」的新階段,呼籲社會團結,為香港的未來、為國家的未來,一同努力奮鬥,共開新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