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鄭月娥及李家超感謝習近平主席出席慶回歸大會暨特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

時間:2022-06-25 10:48:3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及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25日)表示歡迎和衷心感謝。

  林鄭月娥說:「過去五年,香港特別行政區在習主席親切關懷和中央大力支持下,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重大日子,習主席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充分彰顯中央對香港的重視和支持,我謹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致以衷心感謝。」

  李家超說:「自香港回歸祖國以來,『一國兩制』成功實踐,是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最佳制度保障。習主席出席慶祝回歸25周年大會暨第六屆特區政府就職典禮,正值香港從『由亂到治』邁向『由治及興』的關鍵時刻,意義重大,我們都感到很振奮。我衷心感謝習主席對香港的關愛和支持。」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