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鄭月娥:香港未來政治將更穩定經濟更穩固

時間:2022-06-16 13:46:0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由紫荊文化集團主辦的「紫荊文化國際論壇——『一國兩制』的成就與展望」今日(16日)舉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出席論壇並致辭。(直播截圖)

  由紫荊文化集團主辦的「紫荊文化國際論壇——『一國兩制』的成就與展望」今日(16日)舉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出席論壇並致辭。她回顧其任內的成就,指香港已進入穩定、繁榮及充滿機遇的新時代。林鄭月娥表示,自己即將卸任,相信香港未來在政治上將更穩定,在國家的大力支持下,香港的經濟未來將更穩固。

  林鄭月娥指,香港回歸以來,「一國兩制」經得起時間考驗,亦克服了重重挑戰,但過程並非一帆風順。她提到其任內,特區政府曾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最終在中央及時干預下,在憲制層面採取行動,挽救當時的局面。她強調香港國安法的實施及完善選舉制度下,為「一國兩制」得以持續實施,奠下堅實的基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