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家超YouTube賬戶遭無理關停 譚耀宗:無阻選舉工程繼續進行

時間:2022-04-20 15:49:4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譚耀宗表示,事件不會影響選舉工程,會繼續向社會發放選舉及候選人訊息。(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完善選舉制度後的首場特首選舉將於5月8日舉行,前政務司司長李家超通過資審會審核,成為今次選舉的唯一候選人。擔任李家超競選辦公室主任的譚耀宗今日(20日)回應傳媒查詢表示,上午收到Google通知,聲稱由於涉及違反「出口和制裁政策」,已停止李家超競選辦公室YouTube帳戶,且無法還原。

  譚耀宗表示,對Google的做法感到遺憾,認為是毫無道理。但他強調,事件不會影響選舉工程,會繼續努力將選舉及候選人訊息,傳達給社會大眾。

  YouTube所屬的Google回應查詢時指出,Google須遵守美國有關制裁的法律,並按使用守則執行,經檢視後決定禁止有關頻道。

  另外,李家超競選辦昨晚公布主席團及顧問團名單,多達148人,雲集不少商界及政界知名人士。譚耀宗表示,主席團及顧問團成員均德高望重,對社會有很多貢獻,而且經驗豐富。他對於能夠邀請到140多位社會人士支持,感到高興及鼓舞,歡迎他們在未來日子多提意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