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浸大中止與學生會編委會關系 對學生錯誤行為將啟動紀律程序

時間:2022-01-29 12:44:5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浸大發聲明稱對學生會編委會的行為表示憤慨,將對學生的錯誤行為啟動紀律程序。(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浸會大學今日(29日)發表聲明,對學生會編委會昨日的聲明表示憤慨,決定即日起中止與編委會的所有關系,取消編委會使用校內所有設施的權利,對於有關學生的錯誤行為校方將啟動紀律程序。

  浸大學生會第54屆編輯委員會內閣昨日發表聲明,指責校方多次要求編委會報道停止使用「武漢肺炎」不當字詞,上周五被校方要求下架出版物,並撤銷官方電郵使用權等,形容服務空間愈見狹獈,宣布即日起總辭。

  浸大回應指,一向尊重編委會的編採自主及獨立運作,校方收到有關編委會出版物內容的投訴,在徵詢法律意見後,認為可能涉及違法行為,因而與編委會商討,並促請編委會回收所有相關出版物。校方亦強烈譴責編委會曾使用「武漢肺炎」的誣衊性語言,並嚴正要求不再使用有關詞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