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內地高等教育展下月線上舉辦 129高校參與招生

時間:2021-11-29 13:34:1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內地高等教育展線上舉辦,為有意赴內地升學的學生和其家長介紹該學年內地高校招收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學生計劃。(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片)

  ​由國家教育部和香港特區教育局聯合舉辦的2022/23學年內地高等教育展(網上博覽)將於12月4至10日透過網上平台舉行,為有意赴內地升學的學生和其家長介紹該學年內地高校招收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學生計劃(文憑試收生計劃)的各項安排及相關升學資訊。

  129所參與文憑試收生計劃的內地高等院校(名單見鏈接)將會在網上平台設置虛擬展覽攤位,介紹其院校及學科資訊、收生要求、名額及學習費用等。國家教育部的代表亦會透過網上直播,講解計劃的收生程序及安排。

  網上博覽設有多場分享會,包括由內地院校代表介紹各個課程的特色、內地畢業的香港學生分享升學經歷,以及由教育界和商界代表提供就業前景的分析等。分享會將於12月4和5日(星期六、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30分於網上博覽的平台作直播,及後亦可於教育展期間在網上重溫。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