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立法會選舉|工程師涉襲擊選舉街站及刑毀 押下月再訊

時間:2021-11-24 13:38:1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民建聯港島東參選人梁熙日前於筲箕灣擺街站遭一男工程師襲擊。(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片)

  立法會換屆選舉在即,民建聯港島東候選人梁熙本月14日於筲箕灣擺街站,期間操越南話的男工程師懷疑與助選團之一的前任區議員王志鍾口角,繼而以腳踢對方,更動手毀壞宣傳板。該工程師被控普通襲擊及刑事損壞2罪,案件今日(24日)於東區裁判法院首次提堂,將押後至12月22日,以待控辯雙方商討其他處理方式處理,被告獲準以原有條件保釋。

  49歲被告樊俊雄,被控於2021年11月14日,在筲箕灣道388號外襲擊王志鍾。他另被控於同日同地,無合法辯解而損壞屬於民主建港協進聯盟用作宣傳的發泡膠板,意圖損壞該財產或罔顧該財產是否會被破壞。

  2021立法會換屆選舉地區直選組別香港島東的參選人有:吳秋北、廖添誠、梁熙、潘焯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