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教育局今推宣傳片及聲帶 推廣應用學習課程

時間:2021-04-29 10:02:0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教育局與應用學習課程的提供機構合辦「應用學習課程虛擬展覽2021」。(政府新聞處)

  教育局為推廣應用學習課程,今日(29日)在電視台和電台首播新一輯政府電視宣傳短片及電台宣傳聲帶,並上載教育局網頁供公眾觀看。

  宣傳短片以「應用學習價值高 多元發展創出路」為題,由一班學生展示應用學習課程的特色,藉此加深大眾對應用學習的認識,消除對「課程只為學習能力稍遜學生而設」的誤解。

  應用學習課程為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乙類科目,透過模擬或真實情境發展學生的知識、共通能力、正面價值觀和態度,達至終身學習、全人發展目標。

  教育局為讓畢業生現身說法,表示修讀應用學習的學生從課程得到啟發達成升學就業的理想,早前曾拍攝一系列名為「應用學習•學以致用」的畢業生成功故事短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